休息一下😶‍🌫️

【迹越】老板不可以啵下属嘴(1)

论坛体的设定。不要被开头吓到,这就是快乐的沙雕向小甜饼。

----------------------

砰的一声办公室大门被大力推开撞到墙上,很快又跟随惯性做反向运动,被一只白皙的手强势摁住。

迹部景吾透过推开的门扉看到秘书焦急无奈的脸,眼神透着心如死灰的沧桑和爱咋咋地的淡然。

他抬头对着闯入自己办公室的惯犯并且引以为傲的大小姐说“出去。”

 

山田大小姐要是能听也不能成为惯犯。

她抬起精致的下巴对自己看起来人模狗样的发小嗤笑一声,随后从自己全球限量的Birkin里甩出一份杂志到迹部景吾眼前,口气平静嚣张“三分钟,我要得到这个男人所有信息。”

迹部景吾看了一眼杂志,封面上的人西装半敞露出系的歪七扭八的衬衫躺在台阶上,怀里抱着刚拿下的全球赛事奖杯,身后极具工业风的青灰水泥地上随意的摆放着过去两年的所有大大小小的各色奖杯。

昏暗色调里只能看到深蓝色的西装和白色帽子下随意倨傲的眼神。

少有的亮色。

 

然后那抹亮色就被一只白皙的手盖住了,山田百合扯过杂志指指上面的人说“我认识他,你俱乐部的人。”

“越前龙马。”

 

迹部景吾往后一躺,身体放松,手指交叉到身前轻笑开口“你要找他找我干吗?我是他老板又不是他经纪人。”

“你够了,迹部景吾,你要不是把他信息捂得这么严实我能今天找你。”

“那你看到了,”迹部景吾手摊开轻轻耸肩,眼神戏谑“无可奉告。”

“别忘了我可是AK俱乐部的投资人之一。”山田大小姐咬牙。

 

“大小姐的零花钱我早就还回去了。”

“而且还是三倍。”

“现在AK俱乐部可是私人企业,而我暂时还没有上市的打算。”迹部景吾看着气急败坏的大小姐的脸,看了眼她手里的杂志赞赏开口“杂志拍的不错,小鬼看起来华丽多了。”

 

山田百合气了个仰倒,她把杂志拍到桌面上说“那当然,毕竟这人身上的蓝宝石胸针可是迹部家族前些年在欧洲拍下来的古董呢。”

“我第一眼还以为是赝品呢,没想到迹部大少爷这么有钱拿保险柜里的真品去给自己下属拍杂志玩。”

迹部景吾窝在椅子里嗤笑一声“这玩意买来不是就是让用的吗?天天放到保险柜里等着保养还不如拿来给小鬼拍杂志。”

“迹部大少爷大方程度本人自愧不如。”山田大小姐端起手里的红茶,硕大的绿宝石戒指在灯光下一闪而过。

“没想到我们这种三流杂志竟然能亲眼见到这种传说中的古董。还要感谢迹部大少爷让我这种平凡人开眼。”

业内首屈一指的先锋时尚杂志没想到有一天还能被说成三流杂志。

 

“沉醉在本大爷的华丽之下吧。”迹部景吾打了响指,只有两个人的空气里顿时充满寂静。

山田百合把脸埋到杯子后偷笑。

呸,装逼。

 

“你订婚了?”迹部景吾看了一眼她手上的戒指,这种风格出现在风风火火的山田大小姐身上充满了违和感。

“恩,都怪迹部大少爷不与我联姻。”山田百合笑着看了眼手里的戒指,冰凉美丽却像是恶毒的圈套。

“我只能从一堆候选人里选一个顺眼的。”她尝了口杯里的红茶,泡的过头了有点苦了。

迹部景吾皱眉看她,满脸不认同。

“没事,”山田百合敲敲手里都丽侬艳的杯子,眉目舒展心态平和“我们不都默认了吗,婚姻是交易,爱情是家族的筹码。”

“大家不过都这样而已。”

“迹部大少爷这种婚姻自由的反而是少数。”

听出话里掩藏的羡慕,迹部景吾原本想说出口的话被咽进嘴里,所幸山田很快为他解了围。

她指指手里杂志说“迹部大少爷恭喜我不如把越前龙马的联系方式给我,我可要看看这个新锐国内男神是何方神圣,搞得我们杂志社的预售数目都翻了三倍。”

“不过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鬼罢了。”迹部景吾站起身到窗边看脚下川流不息的人群。

“恩,听起来不像是你的摇钱树,像是欠了你钱。”山田百合转过座椅笑着调侃。

“恩,”迹部景吾扭过头,窗外阳光跃入落在他脸上,照出几分清淡温柔来。

“情债。”

 

 

 

迹部景吾18岁的时候决心做点成绩给自己的古板父亲看看,怀揣着几个月的零花钱和山田大小姐的友情赞助买包钱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创业。

金融业资历太浅,房地产本钱不够,看来看去只有电竞行业属于朝阳行业。做完市场调研后俱乐部人选逐渐敲定,只有越前龙马是个硬骨头。

迹部景吾看着递上来的报告,16岁的游戏新星,各大俱乐部的重点挖掘对象,目前还未透漏过个人意向,但俨然已经成为联赛下一季最瞩目的新星。

冠军豪门任他选,AK俱乐部作为新成立的俱乐部开出的条件确实说不上优渥。

迹部景吾对着画了重点标记的名字皱了眉,暗暗记下了后面的地址和电话。

 

迹部景吾大少爷18年,身旁追随者无数,倒是第一次亲自来干上门挖人的勾当。

他把心里的签约合同与各大俱乐部做了对比,发现AK薪资比不过,运营经验也趋近为零,就连发展前景也实在说不出口。他要是说这是玩票性质的俱乐部,老板过两年就要回家继承家业了,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要把他扫地出门了。

最后,做出结论,要是能选他就是有鬼了。

 

越前龙马看的很快,三两下的功夫就翻完了手里的拟合同,认真的看了他一眼后一言不发的开始喝ponta。

迹部景吾心想,这份合同已经比当初发到越前龙马邮箱里的待遇提高了十个点,这都打动不了他的话,他应该怎样才能说服他进AK呢?

不过没关系,他迹部景吾什么场面没见过?


但没等他开口,越前龙马抬起灿金的眸子先声夺人,一句话把迹部景吾震到了原地。

“如果你能做我男朋友的话,这合同也不是不能谈。”

 

迹部景吾觉得自己肯定听错了,他大脑中飞快闪过了权色交易、潜规则等职场不可言说词语。刻板印象之差以至于到了最后在脑子里变成了马赛克。

但是为什么其他人都是老板潜员工,怎么到他这里变成非正式员工提出这种要求?

而且他迹部大少爷什么时候沦落到靠美色吸引他人了?

但是看着对面小鬼自信笃定的锐利眼神迹部景吾只想骂句粗口。

靠,他还真没见过这场面。

 

以至于他嘴里那句拜倒到本大爷的华丽之下的话第一次觉得如鲠在喉。

是拜倒了但不是这种拜倒。


------------------------------------

真正的霸道总裁山田百合小姐。

隐藏的霸道总裁越前龙马。

虚假的霸道总裁迹部大爷。

评论 ( 11 )
热度 ( 39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洲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