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下😶‍🌫️

【幸越】淡奶油蜂蜜罐 二

沙雕情人节小甜饼,食用愉快。

1.

幸村精市觉得听到越前龙马这个名字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从切原到真田,立海大上上下下絮絮叨叨,他虽然躺在病床上但是对这个名字反而越来越熟悉。

大家虽然讳莫如深,但是应该是个很强的人。

真的很想见识一下啊。

 

就是没想到有这么矮。

幸村精市站在场边抱着胳膊看青学的比赛,眯起眼瞧球场对面的小男孩扔球起跳。

发球干脆利落,防守果断,带着同龄人没有的沉着冷静。

 

但他没有想到最后这个优点成为他俩决胜局的关键。

幸村精市总认为网球是理性的运动,但最后他在场上的表现却冲动的像个毛头小子。

 

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用理性克制。

这大概是越前龙马教会他最久的一件事。

当他认识到这件事的时候他的告白已经脱口而出。

 

越前龙马的瞳仁放大,耳朵发红,整个人带着手足无措的不自然感。

他的手里还拿着幸村精市刚刚给他买的烤红薯,举在胸前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幸村精市憋笑,把烤红薯递到越前龙马嘴边,说就算拒绝了也可以吃。

越前龙马点点头,把红薯塞到嘴边,嘴里嘟嘟囔囔,带着欲盖弥彰的快速语速。

“我没拒绝。”

 

2.

幸村精市过了20年才知道自己有个早已确定的未婚夫,在母亲兴高采烈的安排下他和破坏他三连霸的罪魁祸首越前龙马坐到同一张餐桌上面面相觑。

说起来记恨倒是没有,就是午夜梦回间老是梦到那人截胡了立海大的胜利之后站在球网一侧与他握手的表情。

在幸村精市把那场比赛复盘多年之后记得尤为牢固。

 

没想到他俩也有狼狈为奸、不是、藕断丝连的一天。

看着兴高采烈的他的母亲和他的母亲,以及相顾无言的他们二人。

觉得事情不可谓不奇妙。

幸村精市怎么也想不到这午夜梦回的脸有一天将会和自己同床共枕成为现实。

希望半夜不要做噩梦才好。

幸村精市举起酒杯人模狗样的朝对方敬酒,得到越前龙马生疏的回应。

 

双方父母在络绎不绝的相互夸赞后终于把话题中心转移到主角身上来。

接下来的时间来幸村精市知道了越前龙马职网出道后拿的所有奖杯与荣誉、家庭人口、卡鲁宾爱吃的猫粮及猫罐头品牌。

越前龙马知道了幸村精市的任职公司与年薪分红,家庭住址、兴趣爱好以及毕业学校和阳台植物。

 

林林丛丛,事无巨细,像是两个犯人进入拘留所后老实巴交交代犯罪事实。

两个人僵坐在一起听着对方即将强势进入自己生活,脸上都露出了礼貌性的笑容。

这顿饭在双方父母的宾主尽欢下结束了,越前龙马看着双方的家长一副纳斯达克股市敲钟成功的表情喜气洋洋的喊着亲家。

 

短短一顿饭比以往二十年还要漫长。

旁边的幸村精市似乎是叹了口气,瞧过来时脸上却带着笑意问什么时候搬到他那里?

被一边喜气洋洋的南次郎老丈人抢答说明天。

越前龙马深深叹了口气。

 

幸村精市是个相当体贴的人,无论哪个方面。

从里到外,从卡鲁宾到越前龙马都被顺的服服帖帖的,越前伦子女士更不用讲,早把他当儿子看。

他觉得幸村精市像是对他有点意思,他也对他有点意思,但不知道他的意思和他的意思是否一样,也不知道谁的更多一点。

想确定关系吧,他俩已经是未婚夫夫了,只要想马上就能结婚成为最亲密的人,告白好像变得多此一举起来。

 

心情苦闷之下越前龙马和越前龙雅半夜放纵去喝酒,第二天醒来时幸村精市躺在他被窝里,一双桃花眼笑着含情看他。

越前龙马拽紧被子,努力从断片的回忆里想些细枝末节出来。

“龙马,”幸村精市笑的无辜到不怀好意,越前龙马拽拽被子静静等待他作妖。

“你昨晚说你喜欢我。”越前龙马愣在原地,就连拽被子的手都停下了。

“你还脱我衣服,让我吻你抱你,我说不行,你非要我和你睡一起。我帮你换睡衣你也不愿意。”

越前龙马又一次愣住。

幸村精市面不改色的说完,温柔安抚道“没关系,我也喜欢你。你是我未婚夫,你想怎么样我都满足你。”

越前龙马把手里拥着的被子放下,盯着被子上的褶皱沉默良久。

总觉得这人在诓人,但他没有证据。

 

“你是不是喜欢我?”越前龙马点头,这他没有什么不敢承认的。

幸村精市笑的更灿烂了。

他低头吻了一下越前龙马的额头,神情温柔“我也喜欢你。”

“就算你只喜欢我身体我也喜欢你。”

 

越前龙马沉默,他颤抖着手去翻床头柜,片刻后拿出户口本放在幸村精市手里。

“结婚吧。”

他要证明自己不是只喜欢他身子。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28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洲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